天空不留下我的痕迹,但我已飞过~

初吻

初吻给了我的初恋,很美好~

清楚的记得,那是一个春末夏初的晚上,天上星星很多,月亮很圆、很大,晚风习习。

他跟我说着情话,从背后慢慢抱住我,我紧张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,脸火辣辣的热。我感觉到他要吻我了,闭上眼睛,他的唇凑上来,我闻到淡淡的烟草味道。我不知所措,他很温柔轻轻的吻着,甜甜的,我被陶醉了。原来还有这么美好的事情~

那年我12岁。

只是傻傻的喜欢他的头发。

太年轻的爱总是经不起时间的洗礼。

 

现在我遇到了我的他。

我们的初吻也是在晚上,小河边~

我们很随意的聊着天,聊到无声胜有声,轻轻的,没有谁先吻谁,水到渠成。

我能感觉到他的紧张,他的唇柔软火热。

我想这就是我这辈子的归宿了。

今年我23岁。

我爱他、他爱我。

我相信他会让我幸福的。 愿我能陪你颠沛流离 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。

 

 

评论(7)
热度(6)

© 小情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